战报:开场染红主帅被逐 格子救主 马竞客平阿森纳

常山04-27 06:17 体坛+原创

■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

阿森纳 1-1 马竞

(61'拉卡泽特/82'格列兹曼)

2' 弗尔萨利科绊倒威尔希尔,吃到黄牌。

6' 韦尔贝克左路斜传,拉卡泽特后点12米外凌空抽射弹地蹭右柱外侧而出。

7' 蒙雷亚尔左路传中,拉卡泽特前点头球被奥布拉克封出。

10' 弗尔萨利科踩踏拉卡泽特脚踝,两黄下场。

13' 贝列林背后放倒卢卡斯,西蒙尼强烈抗议,认为应该给贝列林亮牌,结果自己被罚上看台。

18' 韦尔贝克禁区左侧传中,威尔希尔8米外顶弹地球被奥布拉克得到。

21' 韦尔贝克左路与威尔希尔踢墙配合,小禁区角上低射被奥布拉克铲出。扎卡左侧开角球,拉卡泽特头球摆渡,科斯谢尔尼后点4米外凌空勾射偏出近柱。

31' 拉姆齐右路传中,拉卡泽特外脚背垫到后点,蒙雷亚尔12米外凌空抽射偏出右柱。

33' 卢卡斯左侧边线球被顶出,格列兹曼18米外凌空射门被奥斯皮纳得到。

37' 托马斯右路断球突入禁区回敲,格列兹曼13米外左脚抽射被奥斯皮纳封出。

44' 加梅罗分球,科雷亚左侧12米外打高。

61' 威尔希尔左路与拉姆齐踢墙配合后底线传中,拉卡泽特后点6米外头球弹地入右下角。

82' 韦尔贝克左路内切倒地,希门尼斯长传反击,格列兹曼挡下科斯谢尔尼倒钩解围,突入禁区右侧左脚推射被奥斯皮纳扑了一下,接着左脚外脚背打入近角。

87' 拉卡泽特禁区右侧传中,拉姆齐前点8米外头球被奥布拉克扑出。

【评说】

格列兹曼:“这就是我们的特点。10打11,我们全员防守。进球来自对手的失误,我们知道如何利用失误。奥布拉克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并非只是因为他是我的队友,而是因为他做出的扑救和给我们挣来的积分。”

阿森纳阵容(4321):奥斯皮纳/贝列林,穆斯塔菲,科斯谢尔尼,蒙雷亚尔/拉姆齐,扎卡,威尔希尔/韦尔贝克,厄齐尔/拉卡泽特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弗尔萨利科,希门尼斯,戈丁,卢卡斯/科雷亚(75'萨维奇),托马斯,萨乌尔,科克/加梅罗(65'加比),格列兹曼(85'托雷斯)

阿森纳  /   马竞  /   拉卡泽特  /   格列兹曼  /   弗尔萨利科  /   西蒙尼  /   欧联杯  /   英超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