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贝尔+马约拉尔破门 皇马主场2比1告捷

常山04-29 01:36 体坛+原创

■ 西甲

皇马 2-1 莱加内斯

(8'贝尔、45'马约拉尔/66'布拉沙纳茨)

8' 阿什拉夫右路切入禁区倒地,马约拉尔就地反抢,塞瓦略斯分球,本泽马左侧11米外射门被挡弹起,贝尔左脚倒钩从奎利亚尔裆下入网。

37' 米格尔·格雷罗横传, 阿姆拉巴特禁区弧射门中楣。

45' 科瓦契奇左路传中蹭对方球员到后门柱,马约拉尔推进空门,主裁起初判进球无效,后又改变主意,认定进球有效。

66' 阿姆拉巴特禁区右侧回传,布拉沙纳茨4米外推进空门。

【数说】

【1】马约拉尔首次在伯纳乌西甲破门。

【10】2018年西甲进球榜:C罗20球;格列兹曼/梅西14球;苏亚雷斯12球;贝尔10球

【36】皇马是本赛季西甲下半程成绩最好的球队(11胜3平1负36分)。

【22】凭借这场胜利,皇马已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创造连续22个赛季参加冠军联赛正赛的纪录。

【66】21世纪皇马队员西甲进球榜:C罗309球;本泽马127球;劳尔120球;伊瓜因107球;罗纳尔多83球;贝尔66球

皇马阵容(442):卡西利亚/阿什拉夫,巴列霍,卡塞米罗,特奥/塞瓦略斯,马科斯·略伦特,科瓦契奇(62'克罗斯),贝尔/马约拉尔,本泽马(62'阿森西奥)

皇马  /   贝尔  /   马约拉尔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