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小法英超50球 切尔西1比0重燃争四希望

李辉04-29 03: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英超第36轮

斯旺西0-1切尔西

(4’法布雷加斯)

4’阿扎尔分球禁区右路,法布雷加斯迎球左脚推射破门。切尔西1-0

90+5’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1比0击败斯旺西。此战过后,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热刺2分,少赛一场落后第三的利物浦6分,由于还要和利物浦队直接交锋,孔蒂的球队可以说再度燃起了晋级前四的希望。

切尔西阵容: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吕迪格/摩西、法布雷加斯(81’佩德罗)、坎特、巴卡约科、埃默松/阿扎尔(81’威廉)/吉鲁(85’莫拉塔)

【数说】

【50】孔蒂收获了执教生涯英超第50胜,他共用了73场比赛,在历史上仅慢于穆里尼奥的63场和瓜迪奥拉的69场。

【50】小法打入个人英超第50球,并成为第3位完成这一里程碑的西班牙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托雷斯和迭戈·科斯塔,同时这粒进球也终结了小法连续22场英超不进球的记录。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