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染红+反超+终场前丢2球!国米2比3尤文

常山04-29 03:53 体坛+原创

■ 意甲

国际米兰 2-3 尤文图斯

(52'伊卡尔迪、65'(乌龙)巴尔扎利/13'道格拉斯·科斯塔、87'(乌龙)什克里尼亚尔、89'伊瓜因)

13' 道格拉斯·科斯塔转移,夸德拉多右路传中在中路反弹后,道格拉斯·科斯塔后点7米外左脚凌空斜射入网。主裁奥尔萨托听取VAR意见,判进球有效。

18' 贝西诺踩踏曼朱基奇脚踝,奥尔萨托出示黄牌,到场边观看回放后改判红牌。

45+5' 曼朱基奇左肋凌空勾射,赫迪拉胸部停球,伊瓜因与什克里尼亚尔拼抢漏球,马图伊迪左侧8米外推入近角。奥尔萨托与VAR商议后判定马图伊迪越位,进球无效。

52' 坎塞洛右路任意球斜传,伊卡尔迪前点8米处头球蹭入远角。

63‘ 阿莱士·桑德罗直传,伊瓜因禁区左侧单刀晃开汉达诺维奇,小角度推射偏出近柱。

65' 佩里希奇左路遭夸德拉多铲球,但他起身切入禁区传中,巴尔扎利中路自摆乌龙。

75' 迪巴拉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托出。

87'  夸德拉多与迪巴拉配合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球蹭什克里尼亚尔变线入网。

89' 迪巴拉左路任意球斜传,伊瓜因后点4米外顶进。阿莱格里冲进场内,要求疯狂庆祝的队员们保持冷静,结果被罚上看台。

90+4' 米兰达禁区左侧头球回点,佩里希奇11米外胸部停球左脚射门被布冯扑出,米兰达补射打呲。

90+5' 坎塞洛右路起球,佩里希奇后点顶偏。

【评说】

斯帕莱蒂谈主裁奥尔萨托:“我很难评价......我认为没有得到完全平衡的处理。我们最后输掉了,因为10打11耗尽了的我们的精力。2比2的那个失球非常混乱和不走运。坦率地说,这支队伍应该得到更幸运的结果。”

阿莱格里:“我认为足球是赢家,因为我们看到两支球队战斗到最后。国际米兰最终失去了强度,这在当时情况下是很自然的。今天是决定性的,因为如果我们没有获胜,而那不勒斯在佛罗伦萨取得胜利,就会超过我们。你永远不知道最后几轮会发生什么。

阿莱格里谈自己被罚上看台:“他们都在庆祝,但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我不想重复对那不勒斯和皇马......“

【数说】

【1】国际米兰去年12月16日1比3负乌迪内斯以来9个意甲主场首负(4胜4平)。

【1】尤文图斯近3轮首胜。

【4】国际米兰终结连续4个意甲主场不失球,2010年4月以来从未连续5个意甲主场零封对手。

【8】伊卡尔迪意甲进球排行榜:对桑普多利亚11球,对佛罗伦萨10球;对尤文图斯8球。

【14】伊瓜因终结登陆亚平宁以来最长正式比赛球荒(3月14日对亚特兰大以来14小时24分钟不进球,含国家队)。

国际米兰阵容(4231):汉达诺维奇/坎塞洛,什克里尼亚尔,米兰达,丹布罗西奥(90+4'卡拉莫)/贝西诺,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81'博尔哈·巴莱罗),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85'桑顿)

尤文图斯阵容(433):布冯/夸德拉多,巴尔扎利,鲁加尼,阿莱士·桑德罗/赫迪拉(61'迪巴拉),皮亚尼奇(80'本坦库尔), 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曼朱基奇(66'贝尔纳代斯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