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裁判报告:戈贝尔最后时刻并未对乔治犯规

04-29 10:15 体坛+原创
孔德昕体坛+篮球记者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官方给出了昨日雷霆和爵士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其中认定保罗·乔治最后21秒时的那次三分出手并没有被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犯规。

这次争议判罚出现在比赛还剩21秒的时候,当时雷霆正好落后3分。乔治在三分弧顶点起戈贝尔,然后跳起完成身体接触,并把球投了出去。这一球在很多人眼里都是标准的造犯规投篮,但当时裁判并未给出任何判罚,雷霆也彻底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84a51783-92ed-4ec7-9dca-fdf1dbd4446c.gif

事后,当值主裁罗恩·加勒森给出的解释是:“戈贝尔跳向了乔治右侧,我们的结论是如果乔治没有跳向戈贝尔的合法空间,他们二人是不会发生身体接触的。因此我们认为这不是一次犯规。”

裁判报告的结果也佐证了这位主裁的话,他们认为当时戈贝尔并不一定会和乔治发生碰撞,是后者故意跳向戈贝尔下落的方向才出现了身体接触。因此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戈贝尔出现了犯规。

不过在赛后,觉得那一球是犯规的不止有雷霆球迷和雷霆队员,很多NBA球员都发推表示这球绝对是犯规。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