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言和双方皆不满结果 高洪波:降低对裁判依赖

张腾04-29 15:55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 张腾

一场有些遗憾的1比1,无论是先领先的北京北控,还是下半场机会更多的杭州绿城,都对这个结果充满了遗憾。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都累倒在球场上,每个人都尽了自己的全力去拼搏比赛。

比赛结束后,送上助攻的北控球员范凌江就表示,没有赢下比赛非常遗憾:“确实有些遗憾,我们上半时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锁定胜局。”上半时比赛,北控陈浩玮踢丢了单刀,同时多米尼克也错过了两次抢点机会。对此,范凌江说,“这就是足球,很多时候没有把握住机会,就错过了胜利。”

和范凌江一样不甘心的是杭州绿城的主帅塞尔吉,这位西班牙教练表示:“整场比赛我非常满意,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这就是足球,最终的平局非常遗憾。我对今天球队在场上表现非常满意。”

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北控主帅高洪波也谈到了上半时球队浪费机会的问题:“我们上半时错过了很多机会,但下半时我们的一些打法没了,最终1比1的比分也算正常。下半时我们有些脱节,中场控制力也有些下降,下半场的进攻是我们需要检查的。”

谈到比赛中的丢球,北控队内很有争议,不少球员认为是杭州队员的犯规在先,对此,高洪波指出:“上半场最后时刻防守的丢分,我们球员应该降低对裁判的依赖,裁判没有吹的情况下,应该先把球解决掉。”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高洪波坦言,球队的年龄偏大,应该发挥对于比赛控制的优势,同时降低体能的劣势。“如果我们不能把比赛90分钟都控制在自己的节奏的话,接下来的比赛无论进攻防守都会很难。”

高洪波  /   北控  /   绿城  /   范凌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