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主席提议举办迷你世界杯:每两年一届8队参赛

阿基雷05-02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本周一,国际足联与六大洲足联在瑞士苏黎世召开会议,议题主要为新形式的世俱杯,以及在国家队间举办的联赛。根据此前报道,国际足联希望推出24支俱乐部参加的世俱杯,每4年举办一次;而在国家队层面,欧足联和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已开始推行各自大洲内部举办的分级国家联赛。

除了这两种赛事,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希望推出一项全新的赛事。据路透社报道,因凡蒂诺近日提出一种方案,希望举办类似于“迷你世界杯”的赛事。据悉,“迷你世界杯”将有8支参赛队,这项比赛成为各大洲国家队联赛的季后顶尖赛事。至于各大洲具体的参赛名额,目前则没有更多消息。

按照这种方案,“迷你世界杯”将于2021年启动,在奇数年份的10月和11月国际比赛日期间举办。而联合会杯比赛,也将随着新赛事的推出而被终止。路透社称,有“十分可靠的”投资方愿意为国际足联推出的新赛事,在12年周期内提供高达250亿美元的投资,该投资的范围包括了“迷你世界杯”以及改制后的世俱杯。目前,因凡蒂诺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了这一方案,等待讨论与审核。

相关阅读:说好的减负呢?FIFA欲扩容世俱杯+创建国家队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