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拉夫因肘击德罗赞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

05-03 10:26 体坛+原创
孔德昕体坛+篮球记者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5月3日,NBA联盟官方宣布将凯文·拉夫昨天第四节的那次肘击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

1.gif

那次犯规发生在第四节还剩1分12秒的时候,拉夫在抢下篮板球之后有明显的挥肘动作,直接击倒了在他旁边的猛龙后卫德马尔·德罗赞。当时裁判只是吹罚了普通犯规,但联盟今日宣布这是一次漏判。

2.gif

根据官方说法,考虑到拉夫的挥肘动作和影响,当值主裁应该通过录像回放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猛龙以105比103领先2分,如果裁判吹罚了恶意犯规的话,猛龙将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这很可能改变比赛的最终结果。

不过裁判报告也显示了其他的漏判,包括同一回合德罗赞和拉夫的身体接触也应该被吹罚犯规。也就是说如果裁判先吹罚了德罗赞犯规,后面的挥肘和恶意犯规都不会存在了,所以猛龙球迷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另外一个漏判出现在加时赛还剩1分36秒的时候,当时德罗赞应该被吹罚一次防守犯规,他在阻止TT争抢前场篮板时出现了违规动作。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