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科斯塔破门 科斯谢尔尼重伤 马竞淘汰阿森纳

常山05-04 06:03 体坛+原创

■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

马竞 1-0(总比分2-1) 阿森纳

(45+2'迭戈·科斯塔)

6' 迭戈·科斯塔争顶得球突入禁区右侧推射偏出近柱。

12' 科斯谢尔尼无球状态时鞋钉绊在草皮上倒地,造成右跟腱断裂,迭戈·科斯塔招呼队友将球踢出边线。科斯谢尔尼被担架抬下,钱伯斯入替。

37' 科克右侧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远柱。

38' 科克右路任意球斜传,格列兹曼前点停球转身小角度扫射偏出远柱。

45+2' 托马斯右路断球,格列兹曼斜塞中路,迭戈·科斯塔9米外左脚推进。

63' 拉卡泽特回做,扎卡右侧26米外左脚低射被奥布拉克封出近角。

72' 姆希塔良断下对方解围球,右侧13米外凌空射门中顶网。

88' 格列兹曼左侧角旗区摆脱围堵切入禁区回传,钱伯斯解围被萨乌尔挡下,托雷斯12米外半凌空射门被奥斯皮纳封出。

【评说】

西蒙尼:“奥布拉克表现非常出色,但是重大比赛就会发生这些事,重量级球员会站出来承担重任,球队也得到提升,达到他的那个水平。我们想要阻止阿森纳反击,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卢卡斯整晚都盯着厄齐尔,没有让他有任何发挥,而托马斯留在后面,很好地防住了韦尔贝克。

“历史靠这样的比赛写就,球场需要成为堡垒,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和如此重大的胜利中成就自己,今晚我感受到了这样的气氛。球迷们和我们一起走过每一步,他们知道球队需要他们,这是我们在大都会球场历史上书写的第一页。我是一群非常努力工作的人的公众面孔,没人看到他们做的事,我们工作都朝着同一方向,所以事情进展顺利,我们希望继续下去,并确保我们拿到西甲亚军。“

温格:“这与我们首回合类似,我们制造了威胁,但在两个禁区都缺少某些东西,我们对手是出色的球队,祝他们决赛好运,但我们觉得我们的努力足以晋级,我们两场比赛都没有处理好关键时刻。在主场还剩10分钟仍以1比0领先,然后丢了个愚蠢的球。今晚我们看起来不错,然后被打反击失球,上半场马竞担心如果我们进球,他们可能会出局,但一旦他们得分,他们就安心防守,我们失去了控球优势,迭戈·科斯塔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

温格谈科斯谢尔尼的伤情:“这是跟腱损伤,也许我们会有好消息,但最初的迹象不是很好。”

温格谈告别欧战:“这是非常非常悲伤的事情,但不幸的是,在足球比赛中,你必须经历这一点。它可能非常残酷,但有时候会感觉很好,今晚的苦痛很难面对。”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托马斯(90+3'萨维奇),希门尼斯,戈丁,卢卡斯/萨乌尔,加比,科克,比托洛(74'科雷亚)/迭戈·科斯塔(83'托雷斯),格列兹曼

阿森纳阵容(4321):奥斯皮纳/贝列林,穆斯塔菲,科斯谢尔尼(12'钱伯斯),蒙雷亚尔/拉姆齐,扎卡,威尔希尔(68'姆希塔良)/韦尔贝克,厄齐尔/拉卡泽特

马竞  /   阿森纳  /   迭戈·科斯塔  /   格列兹曼  /   科斯谢尔尼  /   欧联  /   西甲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