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赴美疗伤特训两不误 团队已接触多支NBA球队

孔阳05-04 13: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丁彦雨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飞往美国的机票,并且表达了对于未来的期待。

小丁在微博上写道:“今年是什么结果?加油!”

根据此前的报道,丁彦雨航此行美国有两个目的。其一,他将在美国养伤并且进行一些特训。有消息透露,丁彦雨航此行的第一战是前往洛杉矶,在那里针对自己的腿伤进行康复。其后,他还将从洛杉矶奔赴东海岸的纽约,与大名鼎鼎的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一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杜兰特、安东尼还有布克等诸多球星都会在休赛期跟随布里克利训练。因此,丁彦雨航今夏一定能够在个人技术上有着显著的进步。

除了养伤和特训之外,丁彦雨航还将继续追逐自己的NBA之梦。这位年轻的CBA常规赛MVP表示,NBA永远都是自己的梦想,他绝不会轻言放弃。不久之前,丁彦雨航刚刚敲定了新的经纪团队,在小丁赴美之后,他们也将继续和包括独行侠在内的不少球队探讨加盟事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丁彦雨航甚至可能将在夏季联赛之前就与独行侠队签约。当然,同样也存在着他无法与NBA球队达成协议的可能。

据悉,丁彦雨航今年夏天依旧可能会参加NBA夏季联赛。不过,是否还是继续代表独行侠出战目前还没有定论。如果他能顺利与独行侠签约,小丁势必将会继续身穿达拉斯8号球衣出现在夏季联赛赛场上。否则的话,他也有可能接受其他球队的邀请,代表其他球队参加NBA夏季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集训红队今夏也有前往美国拉练的计划。届时,红队也很有可能与夏季联赛参赛球队交锋。因此,同样存在着丁彦雨航将代表中国男篮红队与夏联球队交锋的可能。

不过,在此之前丁彦雨航的首要目标还是恢复自己的伤病,并且通过特训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

丁彦雨航  /   山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