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维多瓦或出征世预赛 澳大利亚实力再度升级

季孟年05-04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有消息透露雄鹿后卫德拉维多瓦将会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出征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的比赛。

在此次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当中,澳大利亚与日本、中国台北和菲律宾分在了同一小组。目前,澳大利亚队毫无悬念的四战全胜,排在该小组的第一位。

德拉维多瓦表示,他看了之前澳大利亚同其他球队交锋的比赛。“我看到了他们精彩的表现,毫无疑问他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表现很好,”德拉维多瓦说,“很明显这些球员已经融入了攻防体系,我们已经从结果中看出来了。”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些家伙能够在赛季之中聚集在一起为国家队而战,我很高兴他们能够做的那么出色,我期待能和他们并肩战斗。”德拉补充道。

在雄鹿队以3比4的总比分输给了凯尔特人队之后,德拉维多瓦的赛季便结束了。而在6月底,澳大利亚队将分别与菲律宾和日本交手。不出太大意外的话,澳大利亚队应该还能轻松的击败对手。德拉维多瓦表示,自己回到国家队,不仅仅是为了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更是希望能够帮助队伍之中的那些年轻人。

“下一个窗口期将会在六七月份进行,会有更多年轻球员的加入,我期待能够给他们一些指导,给予他们我所学到的东西。”德拉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德拉维多瓦宣布回到国家队不久之前,雄鹿队的另一位澳大利亚球员索恩·梅克也决定随球队出征世预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实力本就已经足够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又迎来了这两位NBA球员,他们获得2019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其实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除了德拉维多瓦和梅克之外,本·西蒙斯、贝恩斯、英格尔斯、米尔斯等也都是澳大利亚籍的球员。在2019年世界杯上,他们极有可能全队随队前往中国。届时,这支球队很有可能成为美国男篮卫冕道路上最大的劲敌。

德拉维多瓦  /   雄鹿  /   NBA  /   FI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