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PK!西蒙斯:艾弗森叫我做自己 给了我很多鼓励

李辉05-05 13: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76人传奇名宿艾弗森和湖人传奇名宿科比的对决给人们留下了无数深刻的记忆,他们是世纪之交最出色的两名外线球员,他们有过无数次的经典对决,亦敌亦友,最终成就一段佳话。

如今两人早已淡出NBA,但由于两位球员的出现,两位传奇的较量似乎再度上演。

米切尔此前表示,他在首战输给火箭后一直在看科比的节目,科比也亲自为他提出了建议,在科比的帮助下,米切尔在第二场比赛中表现出色,送出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11次助攻,并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胜利。

科比帮助了米切尔,艾弗森帮助的对象自然就是西蒙斯,后者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第2场比赛中发挥极其糟糕,全场没有运动战进球,仅仅靠罚球得到一分。

“他告诉我要按自己熟悉的方式打球。”西蒙斯今日表示艾弗森主动联系了他,“他说那是我的第二天性,他跟我说了一些鼓励性的话。”

“我的信心还是很足的,每次踏上球场,我都非常的自信,所以就像他说的,我没有什么需要改变的。”

这个赛季,艾弗森经常回到76人的主场观看球队的比赛,显然他希望西蒙斯等人能够重塑球队当年的辉煌。

巧合的是,米切尔与科比都是13号新秀,艾弗森和西蒙斯则都是状元秀,如今科比教米切尔打球,艾弗森帮助西蒙斯进步,因此,这场最佳新秀的竞争,也可以被看作是两位伟大后卫之间的竞争。

我们知道,科比最终在长跑中战胜了艾弗森,那么米切尔与西蒙斯的故事会一样吗?这个问题真的只有时间能够证明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艾弗森  /   西蒙斯  /   科比  /   米切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