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位女性主教练?雄鹿将面试马刺助教贝基·哈蒙

陆离05-05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5月5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计划与马刺助教贝基·哈蒙就主教练一事进行商谈。

贝基·哈蒙过去几个赛季都在马刺队担任助教,她也是NBA历史上首位全职的女性助教,而如果能够当选雄鹿队的主教练,那么她也将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女性主教练。

但要想创造历史,哈蒙所面临的竞争同样不小,其中就包括他的几位同事,据沃神透露,雄鹿队接下来还会和马刺的另外几名助教博雷戈、梅西纳和蒙蒂·威廉姆斯进行面试。

与此同时,前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前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前骑士主帅布拉特等人也是雄鹿新主帅的后候选之一,这些教练的执教经验显然比马刺助教团丰富的多。

雄鹿队这个赛季中期解雇了基德,随后助教普朗蒂带队征战了剩余的比赛,包括季后赛首轮与凯尔特人的较量,而尽管普朗蒂率队战至抢七,但他并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之中。

不过,沃神也表示,尽管哈蒙面临的竞争很大,但球队总经理霍斯特对她很感兴趣,因此她存在脱颖而出的可能。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哈蒙  /   马刺  /   雄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