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正式官宣新帅人选 澳洲人戈尔接班李秋平

季孟年05-06 18: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新疆队官宣著名外教布莱恩·戈尔将在下赛季顶替李秋平,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在官方公告当中,新疆队这样写道:“戈尔以重视体能、对抗、防守著称,是一名高水平的篮球教练员。相信他的到来,能为新疆广汇男篮带来新理念、新进步,把广汇男篮打造成一支球风强悍、精诚团结、勇于拼搏的战斗集体。”

事实上,早在CBA总决赛开始之前,就曾经有消息传出戈尔将会成为新疆队的新主帅。北京时间昨天,新疆队官宣李秋平离任,一天之后,戈尔就正式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在入主新疆之前,戈尔有着辉煌的执教履历。在澳洲的时候,他曾率领3支球队先后6次站在总冠军的领奖台上,是澳洲联赛最负盛名的主教练。2001到2008年期间,戈尔担任澳大利亚男篮主帅,并率队先后获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9名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7名。

自2009年起,戈尔开始来到中国发展,他先后担任中国男篮技术顾问,东莞男篮技术顾问,东莞男篮主帅、广东男篮助教和上海男篮助教等职。在2014-15赛季,戈尔曾经率领东莞新世纪男篮杀入CBA四强。

据悉,戈尔与新疆队达成的是一份长期合同。在未来的很多年之中,他都将为新疆篮球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带领这支球队重返巅峰。

戈尔  /   新疆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