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执教新疆会强调防守 希望在这里执教到退休

孔阳05-07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新疆男篮官方正式宣布,戈尔将会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在与球队正式签约后不久,戈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澳洲人表示他想在新疆队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

在此番执教新疆队之前,戈尔曾经在东莞、上海等多支球队当中担任过主教练或是助理教练角色。他麾下的球队都是强调防守,并且主打反击。戈尔表示,在新疆男篮防守反击依旧可能会是这支球队的未来标签。

“作为我个人执教风格来说,我是喜欢强调防守,同时喜欢打反击的这样一个教练,所以基于新疆队去年的情况,希望可以让这支球队在新的赛季展现出更好的防守。”戈尔说道。

不过,戈尔目前还没有与新疆队的球员们进行联系,他对于这支球队每个球员的特点还不是那么的熟悉。因此,他还需要在与球员们进一步接触之后,再确定球队的整体风格。

但是,戈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样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够执教这样一支冠军球队,并且希望把新疆当做自己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

“这是我在中国的第十年,所以我很了解中国篮球,新疆队在CBA这个联盟里一直被认为是一支传统强队,所以来这里执教是一份巨大的荣誉。希望这是一个长期的合作,希望可以一直在这里执教到退休。”戈尔说道。

戈尔  /   新疆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