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暗示奥斯卡复出在即 直言决战鹿岛重在平衡

王晓瑞05-08 17: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晓瑞茨城报道

“奥斯卡会参加今天(8日)的训练,但浩克还在同医务组一起进行康复,能否出场,还要明天做出观察后确定。”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便向记者们答疑道。按照这一情况来看,奥斯卡很有希望在9日比赛中亮相。踩场训练环节,他很投入地参与到同队友们的抢圈。

奥斯卡虽然有望出场,但佩雷拉并不认为“这是一场由进攻决定胜负的比赛。”相反他再一次提出“平衡论”。“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平衡之战’,我们必须做好攻守方面的平衡,才能取得佳绩。”亚冠小组赛阶段,上港队以F组头名出线,6场比赛一共打入10球。即便浩克有可能无法上场,佩雷拉也不太担心球队的进攻火力,“进攻方面,我们需要表现出应该做到的内容。而且,队员们知道我想要踢出怎样的进攻。”上任以来,佩雷拉率领上港队已经参加18场正式比赛,仅有一战没有取得入球(编者注:足协杯1/8决赛对阵北京人和)。

对于鹿岛鹿角,佩雷拉表示不能轻视,“对手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拥有很好的球员。比赛对双方来讲都很艰难,我们必须表现出正常实力才行。”讲到怎样比赛时,佩雷拉率先强敌的还是防守,“我们首先要组织好本队防线,控制住鹿岛鹿角的进攻威胁。”而在队内,教练组对于鹿岛鹿角的几名前场好手,早有一定的研究,尤其是该队头号前锋金崎梦生。

值得注意的是,上港队此番来到日本茨城,仅携带19名球员出征。但针对防线,几乎全部可用之人是倾巢出动。除了三名门将颜骏凌、孙乐和陈威,一直受困中超新政而鲜有出场机会的张卫、傅欢,也都随队来到日本。除此之外,球队针对后腰位置,也带上张一和林创益作为储备。只是在中后卫方面,贺惯和石柯这一对搭档,本赛季基本都是全勤出战。目前来看,一旦需要针对中卫做出调整,佩雷拉更可能令王燊超改踢该位置,而在边路派上傅欢。

奥斯卡  /   浩克  /   佩雷拉  /   上港  /   亚冠  /   鹿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