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预计首发:奥斯卡复出任核心 吕文君或替浩克

王晓瑞05-08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晓瑞茨城报道

面对强敌鹿岛鹿角,上海上港做客日本不敢怠慢。赛前最后一练,奥斯卡如期出现在球场,但浩克仍同医疗组一起治疗。多种迹象表明,奥斯卡很有希望在9日一战出场,甚至会进入到首发阵容,但浩克的情况很不明朗。

这一次来到茨城,上港队一共携带20名球员。但在8日傍晚,出现在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上,只有19名上港球员一起训练,浩克并未现身。实际上,大腿肌肉拉伤这一类的伤病,本就很难在三四天之内康复。不过,即使无法代表上港队比赛,浩克也会在场边“考察”鹿岛鹿角这一对手。毕竟,等到下周中的第二回合,他还要全力争取参赛。

一旦浩克无法披挂,代替他首发的球员,很可能将是11号吕文君。同时,佩雷拉也把21岁前场多面手胡靖航带到日本,以备不时之需。相比之下,奥斯卡的地位几乎不可动摇。在上一场亚冠斩获入球的林创益,会是小金人的潜在替身。但根据这两天的训练情况,奥斯卡亮相的可能性很大,并且有望直接首发出战。

实际上,这几乎保留了上港队征战亚冠小组赛的90%班底。至于吕文君,今年中超出场8次、一共打入3球,状态还算不错。而且,他素有对付日本球队的心得。2016年亚冠,上港客战大阪钢巴,吕文君打入一球助队2比0取胜。同年客战东京FC,他还助攻武磊完成破门。

赛前,主教练佩雷拉强调此役防守的重要性,希望球队可以顶住压力,避免之前对阵亚泰的乱局。这一次除了4名主力,他还带上张卫、傅欢、张一等防守型球员。一旦上港队取得领先,上述几人有望得到起用。至于19人当中的落选名额,很可能会给予20岁的第三门将陈威。

上海上港队预计首发阵容(433):门将:颜骏凌/后卫:于海、石柯、贺惯、王燊超/中场:蔡慧康、艾哈迈多夫、奥斯卡(林创益)/前锋:武磊、埃尔克森 、吕文君

亚冠  /   上港  /   奥斯卡  /   浩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