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颓势上港PK鹿岛 浩克缺阵埃神奥斯卡扛旗!

安晓君05-09 10:0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9日18点,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日本豪门球队鹿岛鹿角。之前在联赛中拉伤肌肉的浩克最终无缘出战,在这种情况下,上港客场还是要首先做到不输球。

交战记录:

之前双方从未在亚冠中交手,不过上港之前10次对阵日本球队,拿到5胜2平3负的成绩,而5次客场对阵日本球队的战绩是2胜3负。鹿岛之前15次对阵中超球队,拿到7胜4平4负的成绩。

浩克缺阵!抗日靠埃神

之前的足协杯比赛中,奥斯卡头部受伤,而浩克在中超第9轮对国安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虽然这两人都跟随球队出征日本,但浩克最终无缘出场,上港的进攻将火力会大打折扣。

在浩克出场未定,奥斯卡虽然复出并首发出场,但在伤愈后状态未卜的情况下,球队在进攻端还是要过多依靠埃尔克森以及武磊。尤其是埃尔克森,之前已经对阵日本球队打入12球,堪称是抗日英雄。

上港近来状态低迷,中超联赛中更是连续输给亚泰以及国安,在亚冠比赛来临前,上港急需止住颓势。之前上港已经连续2年闯入亚冠八强,这次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上港还是要首先立于不败之地。

对于明天的比赛,主帅佩雷拉说:“亚冠的比赛很难踢,鹿岛鹿角有很棒的球员,希望我们能展现出自身的实力,首先要组织好自己的防线,必须要踢得有组织性。我们的进攻球员知道如何踢出我想要的足球,我们要踢得有攻击性。奥斯卡会参加今天的训练,胡尔克还在跟随队医们做康复,能否上场还要根据医疗组的决定。”

鹿岛状态反弹不容小觑

鹿岛鹿角在小组赛上和上海申花交手过2次,结果均战成平局。鹿岛鹿角在4月份共踢了8场比赛,结果只拿到1胜2平5负的成绩。但在进入到5月份后,他们在联赛中连续击败了长崎以及浦和红钻,金崎梦生连续进球,恒大防线还是要小心。

对于明天的比赛,主帅大岩刚说:“双方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明天是上半场,希望能够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是代表日本J联赛出战,但是我们更是为鹿岛历史而战,我们俱乐部从来没有晋级到下一轮,希望这一次能够有突破。”

上港首发: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替补:2-张卫、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19-胡靖航、22-孙乐、23-傅欢

鹿岛鹿角首发:1-权纯泰、32-安西幸辉、3-昌子源、5-植田直通、22-西大伍、6-永木亮太、15-三竿雄斗、8-土居圣真、25-远藤康(队长)、9-铃木优磨、10-金崎梦生

替补:7-佩德罗-儒尼奥尔、19-山口一真、21-曾端准、24-伊东幸敏、30-安部裕葵、39-犬饲智也、40-小笠原满男

上港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