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为史蒂文斯鸣不平:他没有获得应有的尊重

敦宇飞05-10 12:46 体坛+原创

洛杉矶湖人的球员称赞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教练,对于在NBA历史上早已结下世仇的两队来说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不过以赛亚·托马斯不是一般的湖人球员。本赛季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到湖人后,小托马斯因为臀部伤势只打了17场比赛。这位全明星后卫身体里一定还流淌着凯尔特人的血液。

美国时间周三一早,NBA教练协会公布了本赛季30位NBA主帅票选的年度最佳教练,多伦多猛龙队主帅凯西荣获奖项。但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竟然没有获得一张选票,这大大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小托马斯也在第一时间为自己的前主帅鸣不平。

“史蒂文斯没有获得年度最佳主教练简直是不能被接受的!他一直是全联盟最优秀的主教练,教练们根本没有尊重他。”小托马斯在推特上写道。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称,每个教练都可以投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但是没有人为史蒂文斯投票仍旧是一个很荒谬的事情。尽管已经不在史蒂文斯手下打球,但是看到小托马斯支持少帅,我们还是感到心头一暖。

撰稿:敦宇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