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巩晓彬合同到期并未续约 逍遥王或离开青岛男篮

孔阳05-10 17: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有消息称青岛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将不会与青岛队续约。在下个赛季,他将不会继续担任青岛队的主教练以及总经理职务。

2015年,巩晓彬正式加盟青岛男篮,就任球队的主教练兼任总经理。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之中,青岛队分列常规赛第14、12和16位一直都没能杀入季后赛。今年夏天,巩晓彬的合同到期,他与青岛队并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目前,青岛队方面并没有宣布巩晓彬的接任者是谁,也没有消息透露巩晓彬接下来将会在哪支球队执教。

在加盟青岛队之前,巩晓彬曾经是山东男篮的主教练,并且率领球队在2012-13赛季杀入到了总决赛之中。不少人都表示,山东男篮很有可能会是巩晓彬的下一站。

目前,青岛队还没有对此发布官方声明。不过,自从赛季结束以后,已经包括四川、广州、新疆在内的多支球队更换了他们的主教练。如果巩晓彬也离开青岛队的话,他就将成为今年休赛期告别老东家的第六位主教练。        

巩晓彬  /   青岛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