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曼联中柱客平锁定亚军 德赫亚金手套

常山05-11 05:05 体坛+原创

■ 英超

西汉姆联 0-0 曼联

23' 巴伦西亚右路突入禁区低传,桑切斯13米外推射被阿德里安扑出,卢克·肖左侧补射被阿德里安伸腿一挡中近柱。

【评说】

穆里尼奥:“我们是英超第二好的球队,这个精彩赛季有很多优秀球队,有6支试图赢得冠军。我们排在第二,我不全然高兴,这不是我的天性,但自从觉得不可能夺冠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把亚军作为目标,并在今天完成。接下来任务是超过80分,卡里克将完成职业生涯告别战,在老特拉福德戴上队长袖标,这理所当然。德赫亚将休息,给罗梅罗出场机会,我还可能做出一些改变。“

【数说】

【2】曼联78分提前锁定亚军(领先热刺4分),弗格森退休后5个赛季最高积分和最高排名。

【9】弗格森退休后5个赛季里,曼联英超19次踢成0比0,同期与南安普敦并列首位,穆里尼奥治下就有9次。

【18】德赫亚本赛季英超18次零封,提前锁定金手套奖,这是他首次获得该奖。

【22】德赫亚本赛季正式比赛22次零封对手,创造2008-09赛季(范德萨32次零封)以来曼联门将单赛季纪录。

曼联阵容(352):德赫亚/林德勒夫,琼斯,斯莫林/巴伦西亚(90+4'巴伊),埃雷拉,麦克托米奈,博格巴,卢克·肖/林加德(74'拉什福德),桑切斯(90+2'阿什利·扬)

曼联  /   西汉姆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