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终于选择轮换阵容 佩雷拉:浩克下周仍难复出

王晓瑞05-11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5月11日,上海上港队一行抵达贵阳,备战接下来同贵州恒丰的中超联赛。不过,在当天下午的赛前踩场训练当中,并未见到几名上港主力的身影。据悉,出于团队休整的考虑,佩雷拉将他们留在健身房。这位葡萄牙籍教练同时承认,此役客战恒丰,会有相当一部分主力球员得到轮休。

对于此役,佩雷拉的态度相当谨慎,“我们准备本场比赛的时间很短。对于我们来说,准备非常困难,没有时间到球场上训练,队员们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他认为,此役想要争夺胜利,核心因素是“聪明”,“我们还是竭尽全力争取一个好的成绩,也会想办法保住联赛头名的位置。球队需要踢得更聪明,在节奏把控方面,踢得更有策略性。”

在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直言不讳地表示,将在本轮联赛采取轮换制。“明天,我们肯定会进行一些轮换。但究竟是个别位置调整,还是大规模改变首发阵容,只有等到比赛开始,一切才会见分晓。”不过,对于爱将浩克的伤情,佩雷拉认为,不光是本轮联赛铁定无法上场,即使是下周三的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浩克披挂出战的可能性也不大,“假如我们医务组能够制造一个奇迹的话,他或许会在下周上场比赛。”

去年,上港队曾在客场不敌贵州恒丰,使得争冠前景严重受挫。但如今,球队即将面临亚冠战场的背水一战,佩雷拉和全体球员的压力更大。但对于此役的目标,佩雷拉没有丝毫犹豫,“希望能够争取一个好的成绩,球员们在场上,可以表现出我们的实力,最终拿到想要的3分。”小将陈彬彬也直言,“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做好教练的部署,有信心把胜利带回上海。”

佩雷拉  /   上海上港  /   贵州恒丰  /   中超联赛  /   浩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