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向欧文取经:他给我分析了骑士球员的弱点

孔阳05-12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由于膝盖伤势,欧文已经确定将会赛季报销。不过,他在场下依旧能够发挥作用。据悉,史蒂文斯教练就在近日向欧文取了经,与他探讨了骑士队球员的弱点。

去年夏天,欧文离开了骑士队来到了凯尔特人队,在这之前的几年当中,他一直都是骑士队的先发控卫。勒布朗·詹姆斯与欧文一起并肩作战多年,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也都与欧文相识多年。对于这些球员的优缺点,欧文无疑是相当了解的。

“昨天我和欧文交流了很久。”史蒂文斯说道。“我向欧文就詹姆斯的强弱点征求了看法,当然还有另外四位骑士球员的。”

当然,类似于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即便你知道他的弱点在哪儿,恐怕也很难将其限制。可是,史蒂文斯此举还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绿衫军取胜的可能。与此同时,这也是一种心理战,可以让绿军的球员们在比赛之中多一些心理上的优势。

根据赛程安排,凯尔特人与骑士的东部决赛第一场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三点三十分打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