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骑士总经理爆料:欧文曾经成功招募海沃德

孔阳05-12 14: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虽说凯尔特人后卫欧文和小前锋海沃德都因伤已经赛季报销,但是,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天爆料称,欧文在2014年的时候就曾经成功招募海沃德。

“当我们坐下来和凯里谈的时候,他最终做了留下来的决定,他还帮助我们招募我们想要的每个自由球员,而且他也成功了。每个人都愿意和他打球,而且还很兴奋能够和他一起打球。”在回忆起骑士队几年之前续约欧文的时候,大卫·格里芬说道。

在当时,欧文曾经招募了海沃德和阿里扎,最终,这两位球员也都表示,非常愿意和欧文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加盟克利夫兰。

不过在最终,骑士队并没有与这些球员达成协议,而是签下了当时同样是自由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很明显,如果勒布朗想要回来,那你就能得到这个年代最伟大的球员,你肯定愿意想要勒布朗加盟。”格里芬表示。

不过,在2017年的夏天,欧文重新获得了和海沃德一起并肩作战的机会,他们二人一起加盟了凯尔特人。在下个赛季之中,他们就能携手向着总冠军发起冲击了!

海沃德  /   欧文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