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5.12】凯尔特人欲擒詹皇 欧文化身泉水指挥官

曰辰05-12 17: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猛龙裁掉凯西 有意布登霍尔泽

当地时间本周五,被克利夫兰骑士横扫出局的几天后,猛龙队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德韦恩·凯西。同时,布登霍尔泽的名字浮出水面。加盟老鹰队之前,布登霍尔泽曾在马刺担任了17年的助理教练,并且跟随球队获得四座总冠军奖杯。

过去五个赛季里,布登霍尔泽一直担任老鹰队的主教练,总战绩为213197负,并且带领球队四次闯入季后赛。2014-15赛季,布登霍尔泽率领的老鹰一度闯入东部决赛,但这位主帅的下课与本赛季不佳的战绩有很大的关系,2458负的战绩显然不能让老鹰管理层满意。

离开球队之后,布登霍尔泽先后面试了尼克斯、活塞和雄鹿。目前,猛龙并不是唯一一支有意布登霍尔泽的球队,当地时间本周二,布登霍尔泽刚刚面试了雄鹿队主帅一职,而且根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布登霍尔泽是目前雄鹿主帅众多候选人中的领跑者。

诚然,猛龙和雄鹿都是东部联盟的强队,拥有阿德托昆博的雄鹿拥有令人期待的未来,而本赛季常规赛第一的猛龙,已经拥有健全的阵容架构,他们需要的是季后赛的突破。

对于猛龙来说,布登霍尔泽并不是他们当下唯一考虑的引帅目标,球队助理教练尼克·尼尔斯已经出现在球队总经理乌杰里的候选名单之中,同时发展联盟的主教练斯塔克豪斯也是猛龙关注的对象。2015年退役之后,斯塔克豪斯就成为猛龙教练组中的一员,由于执教能力的进步显著,斯塔克豪斯随即便接过猛龙下属发展联盟球队主教练一职,并且于去年荣获发展联盟的年度最佳教练。

汤普森今夏或提前续约勇士 降薪幅度将达5000万

北京时间今天,有消息称勇士队正在和汤普森商谈续约合同。如果双方能在今年夏天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汤普森在未来5年之中都不会成为自由球员。

2011年,汤普森被勇士队选中。在2014年,他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47000万的合同。目前,汤普森的合同即将到期,但勇士队似乎希望提前与其完成续约。如果汤普森与勇士顶薪续约的话,他能与勇士队签下一份51.88亿的合同。但是,考虑到勇士队已经和库里签下顶薪,今夏还面临着需要与杜兰特续约这样的问题。因此,他们再给汤普森开出顶薪合约的几率并不是很大。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勇士队希望汤普森能够选择降薪,后者似乎也愿意为球队的未来发展而牺牲。

据悉,勇士队目前在商议和汤普森在今年夏天便与勇士队续约。这样一来,他新合同第一年的起薪为原薪水的120%。因此,汤普森新合同很有可能是一份51.21亿。除此之外,还有消息透露汤普森正在与勇士队商讨着一份49200万的续约合同。不论他以合同方式与勇士队签约,汤神的降薪幅度都将达到5000万美元以上。

不过,双方现在还依旧处在接洽阶段,距离达成协议还有一定的距离。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汤普森选择离开勇士队,他大概率可以签下一份41.39亿的顶薪合约。

76人主帅:休赛期引进高水平球员 我们有能力做到

北京时间512日,费城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表示,球队十分有必要在今年休赛期引进一位大名鼎鼎的球员。

The Athletic记者德里克·博德纳报道,布朗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需要引进另一名高水平的自由球员,来帮助这支球队实现总冠军的梦想,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引进这样一位球员。

尽管汇聚众多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于此,但费城还是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引入一位超级明星。从赛季期间的广告牌招募中,我们不难看出费城心仪的那个人,就是今夏有望成为自由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

如果76人今年夏天不选择续约雷迪克、伊利亚索瓦、贝里内利和阿米尔·约翰逊,那么他们能够腾出将近2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通过交易或其他方式,费城很有机会将这个数字提升到3540万美元,以此来签下詹姆斯。

史蒂文斯向欧文取经:他给我分析了骑士球员的弱点

由于膝盖伤势,欧文已经确定将会赛季报销。不过,他在场下依旧能够发挥作用。据悉,史蒂文斯教练就在近日向欧文取了经,与他探讨了骑士队球员的弱点。

去年夏天,欧文离开了骑士队来到了凯尔特人队,在这之前的几年当中,他一直都是骑士队的先发控卫。勒布朗·詹姆斯与欧文一起并肩作战多年,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也都与欧文相识多年。对于这些球员的优缺点,欧文无疑是相当了解的。

昨天我和欧文交流了很久。史蒂文斯说道。我向欧文就詹姆斯的强弱点征求了看法,当然还有另外四位骑士球员的。

当然,类似于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即便你知道他的弱点在哪儿,恐怕也很难将其限制。可是,史蒂文斯此举还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绿衫军取胜的可能。与此同时,这也是一种心理战,可以让绿军的球员们在比赛之中多一些心理上的优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