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库鸟3球苏神传射 巴萨4-5客负终结不败

常山05-14 06:10 体坛+原创

■ 西甲

莱万特 5-4 巴塞罗那

(9',30',49'埃曼努埃尔·博阿滕、46', 56'巴尔迪/38',59',64'库蒂尼奥、71'(点球)苏亚雷斯)

9' 何塞·莫拉莱斯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博阿滕前点左脚推射中楣弹进。

30' 卢基奇中路突破捅传,博阿滕趟过特尔斯特根后打进。

38' 皮克突破传球,苏亚雷斯横敲,库蒂尼奥禁区前沿抽射破门。

46' 坎帕尼亚右肋回敲,巴尔迪禁区前沿弧线球入右下角。

49' 卢纳左路送地滚球,博阿滕右侧12米外推进远角。

56' 莱万特反击,罗赫尔塞禁区右侧,巴尔迪9米外左脚推进远角。

59' 库蒂尼奥分球,登贝莱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挡,库蒂尼奥补射得手。

64' 布斯克茨右路低传,库蒂尼奥禁区前沿半凌空抽射入左上角。

71' 巴萨左侧开角球,布斯克茨前点被博阿滕放倒,苏亚雷斯罚进点球。

【数说】

【1】库蒂尼奥效力巴萨21场正式比赛首个帽子戏法。

【2】巴塞罗那队史前两位的西甲单赛季不败均被升班马终结,2010-11赛季31轮不败被皇家社会终结;2017-18赛季36轮不败被莱万特终结。

【3】博阿滕是2015年阿杜里斯(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之后首位正式比赛对巴萨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5】特尔斯特根2012年5月25日(德国热身赛3比5负瑞士)以来首次单场失5+球。

【43】巴塞罗那终结2017年4月8日客场0比2负马拉加后连续43轮不败的西甲纪录。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梅多,米纳,费尔马伦(31'皮克),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60'丹尼斯·苏亚雷斯)/登贝莱(60'阿尔卡塞尔),苏亚雷斯,库蒂尼奥

巴塞罗那  /   巴萨  /   库蒂尼奥  /   苏亚雷斯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