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主教练:状态不好是输给闪电狼的主要原因

提伯斯05-14 16:31 体坛+原创

  在季中冠军赛第三比赛日战胜TL战队之后,Kingzone战队的主教练Hirai谈到了他对于这次比赛的看法,“很高兴我们赢了。这样会让选手们身上的负担小一些,所以我很开心。”他说。

  在英雄联盟社区之中,虽然KZ的表现相对来说还算不错,但是依然收到了很多批评的声音。“现在我很为选手们感到担心,因为他们的心理/身体状况很差。不过,管理自己也是选手的综合能力之一。”他这样告诉我们。

  然后Hirai谈到了之前队伍和闪电狼战队比赛中的表现。“我们队伍不在状态是让我们输掉比赛的真正原因,倒不一定是闪电狼打得非常好。我们这次比赛打过的所有比赛都是如此。我不认为他们(闪电狼)比LCK的队伍更强——他们绝对是可以被战胜的。”

  在采访接近尾声的时候,Hirai还帮选手说了好话,“请支持我们的选手们...无论处境如何,他们总是在全力以赴。看到对于他们的这些批评和攻击真的让我很难受。我们会尽力拿出更好的表现的。”

  今天Kingzone将会迎战RNG以及EVOS战队。如果Kingzone能够战胜这两支队伍,他们将确保获得淘汰赛阶段的资格。


电竞  /   电子竞技  /   英雄联盟  /   MSI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