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失去欧文的感觉 骑士比绿军更有体会

韋人匕05-14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东决首战开打,绿军坐镇主场以108比93战胜骑士。绿军首节就打出22比2的高潮,建立起18分领先优势,第二节分差更是拉大到30分。虽然骑士下半场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4分,但等待他们的又是一波7比0。

感受一下詹姆斯恐怖的记忆力,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向詹姆斯提问:末节的7比0究竟发生了什么?詹姆斯竟然把当时两分钟每一个回合发生的事情,几乎全部复述给记者。

不过纵然记忆力超群,詹姆斯今天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全场16投5中,三分5中0,得到15分7板9助7失误,正负值全场最低-32,今年季后赛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

詹姆斯赛后说道:“我没上过大学,所以这也不是疯狂三月一场淘汰制,不管系列赛是刚开局还是0比1落后,我们都一样自信,我曾在季后赛遇过0-1和0-2落后的情况,所以我一点儿都不担心。

詹姆斯的低迷表现,必须要提到马库斯·莫里斯。前些天, 莫里斯称自己是联盟防守詹姆斯最好的球员,仅次于莱昂纳德。到了今天,莫里斯就成功防住了詹姆斯,而且自己在进攻端得到21分10篮板,命中率高达58.3%。

二年级秀杰伦·布朗同样表现突出,他仅仅出场28分钟,16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

话说此前詹姆斯为了提升球队凝聚力,为队友们定制了一灰一黑两套西装。然而,季后赛四次穿着灰色西装入场,却只赢得了一场胜利。

不过千万别忘了,詹姆斯过去5次在东部遭遇0比1开局之后,均带队取得了系列赛最终的胜利,谁说他这一次就做不到呢?

骑士输球,隔壁的76人已经暗流涌动。据随队记者报道,76人今夏准备不惜一切代价签下詹姆斯。而且他们的不仅詹姆斯一人,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也是他们的意中人。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