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第八周最佳阵容:Fly领衔QG两将 小兽渐入佳境

尼博05-14 18: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尼博报道

北京时间5月14日,KPL公布了常规赛第八周最佳阵容名单。初晨与久诚分别当选东西部最佳选手。暴风锐连续第四周当选最佳中路,最佳上路与最佳打野被Fly与小兽获得,Song与770搭档最佳阵容下路。

东部最佳选手:EDGM.初晨

EDG.M在上周延续了自己的连胜脚步,作为打野选手,初晨展现“大魔王”本色,成为队伍的制胜关键。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初晨均有出色的发挥,对阵YTG时,他在队伍落后的情况下连续两局拿出百里玄策,并用教科书般的发挥带领队伍逆转战胜对手。对阵WF.D时,初晨火力全开三夺局最佳选手,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对手打垮,成为赛场上的绝对焦点。

西部最佳选手:Hero久竞.久诚

Hero久竞在近期的比赛中状态起伏不定,但凭借此前的不俗战绩,他们还是在击败JC后锁定了季后赛胜者组席位。虽然队伍表现出了对于新版本的不适应,但久诚在比赛中仍然保持了极为出色的竞技水平。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久诚7804.6的分均输出位列联盟第二,40.4%的输出占比与13.75的经济转输出高居联盟首位。显而易见的是,不管版本如何改变,久诚始终是Hero久竞的最强王牌。

最佳上路选手:QGhappy.Fly

上周QGhappy连续以两个3比0战胜JC与GK,边路大将Fly状态回勇打出了优异表现。对阵JC的比赛,Fly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线上极大的牵制了对手。在第二局比赛中,他使用关羽在关键团战中打乱对方阵型,帮助队伍取得胜利。12的场均KDA排名上路第一,643.6%的分均经济与69%的击杀参与率均排名上路第二,Fly用实际行动宣告了“飞牛大将军”的回归。

最佳中路选手:RNG.M 暴风锐

尽管RNG.M的24小局连胜记录被YTG终结,但他们仍然豪取9连胜稳居东部头名。在上周与AG超玩会及YTG的两场比赛中,暴风锐在7局比赛中使用了5个不同的英雄,他深不见底的英雄池已经让对手无法针对。在英雄池被逐渐开发的同时,暴风锐在使用不同英雄时都保持了稳定的发挥,其分均伤害高达8146.8位居全联盟之首,对他来说打出高额输出已经如同家常便饭一般。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暴风锐连续第四周当选周最佳中路选手。

最佳下路选手:QGhappy.Song

随着登场次数的增多,Song已经逐渐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在上周的比赛中,QGhappy在阵容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轮换,Song与Fly组成的全新双边组合则大放异彩。作为一位新人,Song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表现。在与GK的比赛中,他使用东皇太一和夏侯惇表现十分稳定,不但承担大量伤害,还数次放出关键技能,成为比赛的胜负手,两获局最佳选手。本赛季常规赛至今,Song可谓是QGhappy最大的发现。

最佳打野选手:BA黑凤梨.小兽

最近几周小兽渐入佳境,上周对阵Hero久竞与XQ,他的表现依旧抢镜。对阵Hero久竞的第三局,小兽斩下16个人头,强大的收割能力让BA黑凤梨在长时间的鏖战中笑到最后。对阵XQ的第四局,小兽又操刀马可波罗打出高达40%的伤害,帮助队伍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小兽4977.8的分均输出与27.5%的输出占比均位列打野第三,23.6%的经济占比位列联盟第三。

最佳辅助选手:BA黑凤梨.770

上周BA黑凤梨连续战胜西部排名前两位的Hero久竞与XQ,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提升到6场。作为队伍的指挥,770功不可没。在与Hero久竞的比赛中,BA黑凤梨在优势情况下牢牢把控了场上的节奏,没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在与XQ的比赛中,他们又展示了在劣势情况下该如何作战,最终完成翻盘。770作为指挥针对不同的局面快速调整战术打法,展现了出色的大局观以及对比赛的理解。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