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登场 RNG“玲珑塔”FW豪取三连胜

小小熊05-14 22: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4日,Msi季中冠军邀请赛第四天的比赛,LPL代表队RNG再次面对老对手FW。上一轮比赛RNG输给了FW,这一轮比赛对于FW而言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轮的较量,RNG选择让替补打野Karsa登场面对老东家。

  RNG选出了一套极强势的三核阵容,而FW祭出支援型中期阵容,比赛开始RNG成功让己方男枪拿到三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RNG三线压线辅助男枪入侵野区,在9分钟RNG野区4V5的反打,由男枪换掉FW的五人,让卡莎收获伪四杀直接起飞。随后,RNG不停的野区给压力,快速拿下FW的三路外塔,快速的建立起前期优势。

  比赛的中期,RNG快速的抱团推进,一波波推进节奏完全没有给FW任何机会,比赛进入25分钟RNG快速rush掉大龙,一举建立胜势。最终,RNG携大龙buff上路推进开团,卡莎四杀结尾,RNG团灭FW轻松拿下比赛胜利,恭喜RNG战胜强敌FW,今日完美两胜收官!

  【赛后截图】


电子竞技  /   电竞  /   英雄联盟  /   MSI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