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没有欧文的绿军同样出色 罗奇尔非常优秀

李辉05-15 01:36 体坛+原创

骑士队成为东部决赛更被看好的一方,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凯尔特人队伤病问题严重,欧文以及海沃德都铁定无缘这轮系列赛的所有比赛。

然而,在骑士主帅泰伦·卢看来,缺少欧文和海沃德的凯尔特人队的实力和之前相比并没有区别。

“他们还是一样的球队,他们做着相同的事情,史蒂文斯的工作做得很棒,他让球队拥有了伟大的体系,因此像欧文、海沃德这样的球员倒下后,他们让其他球员进行体系,这个体系可以继续运转顺畅。”

泰伦·卢还表示,他对于罗奇尔以及塔图姆的表现印象深刻,“当你失去两位全明星球员时是很艰难的,但年轻的球员如罗奇尔和塔图姆正因为如此才获得了机会,于是他们在球队的体系里打出了很高的水准,他们拥有很强的执行力。”

就像泰伦·卢说的那样,罗奇尔与塔图姆无疑是本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队最大的发现,罗奇尔在东决之前场均贡献18.2分5.8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塔图姆则连续7场得分超过20分,比肩一众传奇球星。

而在东部决赛首战中,两人也有着稳定的发挥,凯尔特人也最终赢得了一场大胜。

从现实的情况看,失去欧文的凯尔特人队的确表现得依旧很出色,但失去他的骑士队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很多人在分析这轮系列赛走势时,似乎忘记了欧文上赛季效力骑士时在东部决赛面对凯尔特人时的表现,去年东决的5场较量,欧文场均贡献25.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罚球命中率达到91%,这是一个近乎于完美的数据,他的存在也让史蒂文斯束手无策。

然而,今年的情况因为欧文的离去变得完全不同,骑士队除了詹姆斯外,其他球员很难对凯尔特人形成威胁,这也让史蒂文斯的排兵布阵变得更有针对性,因此尽管欧文对于凯尔特人的表现影响不大,但得到他的凯尔特人还是在面对骑士时获得了很大的优势,现在就看他们能否将这样的优势保持下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欧文  /   泰伦·卢  /   凯尔特人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