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今年有很多潜力新秀 我很期待选秀大会

孔阳05-15 10:36 体坛+原创

上个赛季,菲尼克斯太阳队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因此,在即将开始的乐透抽签当中,他们有25%的概率可以抽得状元签。作为球队目前的领军人物,布克对于这次抽签非常期待。

今年,有很多潜力新人已经决定参加选秀。布克说道:“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们会怎么做选择,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能够拿到状元签,但是我现在已经非常激动了,因为今年有很多潜力新星。艾顿、巴格利、东契奇、特雷·杨,他们都非常出色。”

布克特意还提到了东契奇,他认为这位斯洛文尼亚球员很有可能在NBA取得成功。不过,就像布克前面说的那样,现在还不知道太阳队是不是会抽到状元签,他也不清楚管理层会作何选择。

但总而言之,布克非常期待今年的NBA选秀大会。“我非常期待今年的选秀大会,我知道这一定会是非常有趣的一届选秀大会。无论我们最终选中了谁,我都希望他准备好了,准备好迎接来自NBA的挑战。”                            

布克  /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