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赛后采访:打完这场比赛特别舒畅

小小熊05-15 10:40 体坛+原创

  MSI季中邀请赛小组赛Day4的第四场比赛中,RNG击败了FW。赛后,RNG打野选手Karsa接受了采访。

  Q:面对老东家打完这场比赛的感受如何?

  A:特别舒畅。因为看他们没有我好像赢得挺舒服,就觉得自己以前是不是在坑他们一样。

  Q:近期每场比赛我们都可以看到在训练的地方已经休息室,你都在认真地准备比赛。这么多场比赛看下来,你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A:因为我没有上场,我作为第六人的角色在OB时能学到很多,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进步。

  Q:比赛前期你在入侵对方野区方面做得非常积极,这是为什么?

  A:男枪在1级到18级都是可以暴打巨魔的,我觉得对面可能没想到我会玩这个英雄吧。因为我在LPL选的英雄都比较混一点,所以他们可能觉得我真的蛮混的

  Q:你在蓝Buff的那次入侵中虽然自己死了,但是换了波ACE。当时这波团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A:当时对面追得有点深了,他们把三个闪现都拿来剿我。他们那个位置我们是可以把他们收光的。那一波我们也没特别说什么,感觉对面特别针对我。

  Q:你们是如何从“急”转为“稳”的?你感觉是不是跟教练组的帮助以及每天直至凌晨的训练赛有关系?

  A:我觉得大家平常都很努力,训练赛的效果我们都打得很不错,只是比赛中特别容易紧张。教练组在这方面跟我们沟通了很多,让我们今天很平淡地打完整场比赛,还要归功于教练组。


电竞  /   电子竞技  /   英雄联盟  /   MSI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