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小组赛第一比赛日 独领风骚的PSG.LGD

皮皮05-15 10:50 体坛+原创

MDL·金鹰电竞站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5月14日已经走过了一半,12支战队被分成2个小组进行厮杀,只有抢下足够多的分数才能确保自己在小组中的安全,最终在A组中Secret、Mineski亿鼎博、iG战队同为2胜1平积5分领跑积分榜。B组中状态火热的PSG.LGD两胜积4分傲视群雄。由于赛程密集造成的重叠,我们将以几个关键字为线索,带大家再来回顾一下今天的小组赛精彩时刻。MDL·金鹰电竞站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5月14日已经走过了一半,12支战队被分成2个小组进行厮杀,只有抢下足够多的分数才能确保自己在小组中的安全,最终在A组中Secret、Mineski亿鼎博、iG战队同为2胜1平积5分领跑积分榜。B组中状态火热的PSG.LGD两胜积4分傲视群雄。由于赛程密集造成的重叠,我们将以几个关键字为线索,带大家再来回顾一下今天的小组赛精彩时刻。

关键字:屠杀

携震中杯火热之势,PSG.LGD马不停蹄赶赴长沙。也许是想快点碰到Mineski这支老对手想要一雪前耻,LGD在B组的头两场小组赛打得异常从容。那么相对的,他的对手就没那么好过了。如果说Vegas确实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话,Newbee这边则完全被LGD打得有点懵。不知道明天大巴黎的屠杀能否继续延续下去。

关键字:翻盘

今天有许多支战队都在比赛过程中惨遭翻盘,但有一支战队却顶住了大赛中必然会高概率出现的翻盘魔咒,他就是iG战队。iG战队在与OG的第一盘较量中依靠打线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但是随后在兵线和视野的运营中处于劣势,被对手逐渐蚕食经济。好在最后抓住了对手的一波失误拿下了胜利,避免自己第一局就被人翻盘。在与iG.V的第一场较量中,iG在人头领先25个的情况下出现了一波巨大的失误,反被对手破路。但最终iG顶住了压力,拒绝了惊天逆转的发生,也使得自己以三战不败的战绩暂列A组第一。

关键字:主舞台

今天主舞台直播明显和副舞台的时间线出现了错位,主舞台一度落后了副舞台一大场比赛时间。很明显,OG战队与iG战队的逆转对决以及Mineski亿鼎博与Secret之间的人头大战成为了主要的因素。但这对观众来说可不是什么坏事,我们终于可以不用瞻前顾后的观看最后的那场iG与iG.V的对抗了。

5月15日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继续进行,主舞台阶段依旧是5场赛事直播,VG也将在第一轮挑战PSG.LGD,iG也将在第四轮面对Mineski亿鼎博的挑战。

电竞  /   DOTA2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