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安吉是位出色的经理 我对他只有爱与尊重

孔阳05-15 11:46 体坛+原创

目前,2017-18赛季东部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骑士队的阵中,肯德里克·帕金斯是球队更衣室的领袖之一。与此同时,这次东部决赛,帕金斯也是与老东家重新交锋。

2003年,帕金斯在首轮第2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选中。其后,丹尼·安吉独具慧眼的通过交易将他带到了凯尔特人。从那之后,他逐渐成为了绿军的先发中锋,并且在2008年随队拿到了总冠军。里弗斯曾经表示,三巨头时代只要凯尔特人的5人组都保持健康,他们从没有输掉过哪怕一个系列赛。但可惜的是,在2010年总决赛第六战,帕金斯膝盖受伤,从那之后他就逐渐淡出了绿军的阵容。

2010-11赛季,帕金斯被交易到了雷霆,结束了自己的绿军生涯。不过,那段日子直到现在还依旧是帕金斯心中最宝贵的一段记忆。他也在今年的东部决赛期间,再度感谢了安吉的栽培。

“丹尼(安吉)就是丹尼。他曾是个优秀的球员,他也是一个优秀的总经理。每一年,凯尔特人都能达到那样的高度。他总是能找到优秀的天赋。他发现了我,很显然。我对丹尼只有爱戴和尊敬。”帕金斯说道。

不过,现在帕金斯和绿军的球员们毕竟处在对立面上。对于他来说,击败老东家再度杀入总决赛,才是最好的结局。

帕金斯  /   骑士  /   东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