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初选名单公布诺伊尔入选 勒夫续约至2022年

程前05-15 18: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多特蒙德足球博物馆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7人初选名单,拜仁球员占据名单的近三分之一,共有8人入选。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勒夫在门将位置上招入了四名球员,其中伤病还未能百分百痊愈的诺伊尔成功入选。因为伤愈复出后在联赛展现出的极佳状态,从未参加过大赛的罗伊斯也赶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之前呼声很高的瓦格纳、格策和格纳布里等人因为各种原因遗憾落选。而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正式公布了勒夫与德国国家队续约到2022年的消息。

勒夫带4门将就为等诺伊尔

德国队的初选名单有4名门将,而多出来的正是队长诺伊尔。他的恢复进度并不像预测的那样迅速,而且他痊愈后的状态也得不到保证,德国拜仁双料队长本赛季还从未有过出场记录。甚至诺伊尔本人都对自己的世界杯前景持保留态度:“我不认为自己能在没有比赛锻炼的情况下出征大赛。”不过诺伊尔也不用担心:国家队方面,德国在六月初会有两场热身赛要踢,这正是诺伊尔找回比赛节奏的机会;拜仁方面,海因克斯也没有完全否认诺伊尔不会在德国杯决赛出场。如果诺伊尔能顺利留下的话,鉴于特尔斯特根高一等的实力,勒夫将会牺牲掉莱诺和特拉普中的一人。

拜仁系唱主角,海外中场成亮点

算上即将加盟的戈雷茨卡,拜仁系的球员几乎占据了整个名单的三分之一,相较之前两次大赛所占比重都有提升。而这也是德国队历来的优势之一:来自同一家俱乐部的球员默契程度自然更高一些。还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虽然名单中的拜仁球员非常多,但中场却是海外球员唱主角,甚至只有戈雷茨卡和鲁迪来自德甲,其余中场全部效力于海外联赛,这与球员几乎全部来自德甲的后卫线产生鲜明对比。

前锋线人才济济遗憾颇多

要说哪名球员没能入选大名单最为遗憾,格纳布里、施廷德尔和瓦格纳的名字一定会被提及。格纳布里和施廷德尔本赛季表现出色,但却在联赛的最后阶段严重受伤,不得已和世界杯说了再见。在瓦格纳和戈麦斯的竞争中,勒夫更为谨慎的选择了后者,二人在冬歇期改换门庭后,都保持着不俗的进球率,但戈麦斯在国家队的经验是瓦格纳比不了的,毕竟前者有在大赛中担当主力的经历。因为二人相似的踢球风格,勒夫只能牺牲掉这名“德国最好的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弗莱堡前锋彼得森也入选了名单,他本赛季以15个进球成为德甲联赛本土最佳射手。

预测主力阵容(4-2-3-1):诺伊尔/基米希、博阿滕、胡梅尔斯,赫克托/克罗斯、京多安/穆勒、厄齐尔、罗伊斯/韦尔纳

德国队世界杯27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特尔斯特根(巴塞罗那)、莱诺(勒沃库森)、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博阿滕(拜仁慕尼黑)、聚勒(拜仁慕尼黑)、吕迪格(切尔西)、基米希(拜仁慕尼黑)、赫克托(科隆)、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约纳坦·塔(勒沃库森)、金特尔(门兴);

中场: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赫迪拉(尤文图斯)、京多安(曼城)、厄齐尔(阿森纳)、戈雷茨卡(沙尔克04/拜仁慕尼黑)、鲁迪(拜仁慕尼黑)、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韦尔纳(莱比锡RB)、穆勒(拜仁慕尼黑)、戈麦斯(斯图加特)、萨内(曼城)、罗伊斯(多特蒙德)、彼得森(弗莱堡)、布兰特(勒沃库森)

德国队  /   2018世界杯  /   勒夫  /   德甲  /   诺伊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