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不带哈特参加世界杯?费迪南德:他是对的

陈硕麟05-16 01: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乔·哈特近两年状态不佳,本赛季在西汉姆也无法获得稳定的位置,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四届英超金手套得主已经被索斯盖特亲口告知,他不在三狮军团的世界杯计划当中。索斯盖特更倾向于带上皮克福德、伯特兰德和波普三位守门员前往俄罗斯。

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大名单,但乔·哈特无缘世界杯,已经被英媒当成了一个既定事实。索斯盖特放弃大赛经验丰富的乔·哈特,势必会在短时间内引起外界讨论,而前英格兰国脚、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则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支持索斯盖特的决定。

费迪南德认为,弃用乔·哈特是对的:“在我看来这是个正确的决定,乔·哈特如果去了这届世界杯,又能学到什么呢?他之前参加过世界杯,也踢了小组赛。我参加了1998年世界杯,一分钟比赛没有踢,但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经验。当到了2002年又一届世界杯的时候,我已经不再需要学习什么,也不会畏首畏尾,我已经找到了参与其中的最好方式。”

在这位传奇中卫看来,把参加世界杯的机会留给年轻人更好:“让年轻的孩子去参赛,积累经验,是更好的方式。”

当然,在周三下午英格兰名单正式公布之前,一切都还存在悬念,毕竟索斯盖特并没有在公开场合做过任何确定的表态,三狮主帅倒是在之前还肯定过乔·哈特的职业性,表示后者在西汉姆就算无法登场,也能给身边的队友带来积极影响。究竟结果如何,球迷还需要等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