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抽得队史首个状元签 仅六队还未曾抽过状元

孔阳05-16 09: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8年NBA乐透抽签在芝加哥进行。最终,菲尼克斯太阳队抽到了今年的状元签,这是他们队史上首次抽得状元。

上个赛季的常规赛,太阳队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因此,他们抽中状元的几率最高,为25%。最终,约什·杰克逊并没有令菲尼克斯球迷失望,他成功的将状元签带回到了菲尼克斯。

在NBA历史上,太阳队并不算一支弱队,因此这还是他们第一次抽到状元签。值得一提的是,在太阳队抽得状元之后,联盟之中只有6支球队还没有获得过状元签。分别是孟菲斯灰熊、迈阿密热火、印第安纳步行者、俄克拉荷马雷霆、犹他爵士和丹佛掘金。

灰熊、热火、步行者、雷霆、爵士曾经有过抽到榜眼签的经历,掘金运气最好的一年则是抽到了探花签。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在今年有19.9%的几率拿到状元签,但最终他们只获得了第四顺位的选秀权。

而在NBA历史上,以抽签方式得到状元签次数最多的是克利夫兰骑士,他们曾经6次拿到状元签。

太阳  /   NBA  /   选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