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总经理:除非换来年轻球星 否则不交易状元签

赵伟仑05-16 10: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8年NBA乐透抽签仪式在芝加哥进行,最终成功拿到状元签的是菲尼克斯太阳,这也是凤凰城队史首次幸运抽到第一顺位。

今年选秀大会不乏天赋异禀的信新人,德安德鲁·艾顿、卢卡·东契奇、马文·巴格利一众年轻人都是各支球队垂涎已久的选秀对象。根据模拟选秀结果,太阳队很有可能在第一顺位与内线球员艾顿牵手,但别忘了刚刚上任的太阳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去年夏天曾带领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夺得欧锦赛冠军,而他的爱徒东契奇便是球队阵容中的一员。

太阳队究竟会用状元签选择哪位球员,我们目前无法得知最终的结果,但乐透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太阳总经理瑞安·麦克唐纳明确表示,球队并不打算交易这个宝贵的状元签。“我觉得交易状元签的可能性很小”,麦克唐纳说道。

但太阳总经理此后的一番话,又将这个交易的可能性再次增大,麦克唐纳表示如果交易筹码是一名已经证明自己的年轻球星,为了得到他而失去状元签也未尝不可。

去年夏天,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就将状元签送到费城,从而换得两个首轮签,成功将塔图姆带到波士顿。如今,手握状元签的太阳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