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每年砸3亿?不存在的 封杀哈特最难下手

朱斯蒂05-16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曼城夺得英超冠军固然实至名归,但也给人留下砸钱买冠军的口实,这甚至屡次成为穆里尼奥诿过的借口,虽然他们家砸得也不少。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处子赛季,油王就在引援上斥资1.9亿英镑当见面礼,四大皆空后曼城去夏又砸了2.9亿,瓜帅任内买买买一共花了近5亿。

当然,这5亿打造的可能是一支未来5年乃至10年的冠军班底,从这个角度看,5亿未尝不值,何况经过了过去成功的一个赛季,瓜氏哲学已经开始渗入曼城的血脉之中。目前曼城的平均年龄仅为26.6岁,前6球队中只有利物浦比他们还青春(26岁)。可以预期,英超未来仍将蓝月高悬。

砸钱是事实,瓜迪奥拉也承认,不过他认为钱花对了,未来的转会窗曼城不再需要大规模买人。瓜帅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今夏曼城只会有一到两名新球员加盟。“人们说,他们赢是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他们是对的,我们是花了很多钱,未来我们会减少投入,我们把两到三个转会窗的投资一次花了,我们必须这样做,你看看球队之前的平均年龄。亚亚走了,我们需要找人替代他,(再买)一个或者两个吧,不会再多了。或许人们不会相信,但我们真的没有没有那么多钱每个赛季砸3亿。”据英国媒体报道,图雷的替代者可能是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此外曼城还将收购一名前锋,冬窗加盟失败的马赫雷斯和水晶宫的扎哈都是可能人选。

但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瓜帅上任以来,萨瓦莱塔、萨尼亚、科拉罗夫、乔·哈特(目前还是租借身份)、亚亚·图雷等一帮老臣纷纷离去。西班牙人声称,对哈特痛下杀手,是他最艰难的决定,“总是很难,因为他们也是人,他们毕竟在一起10年了。我们关系很好,但我必须这样做。人们问我来这里以后最艰难的决定是什么,是(放逐)乔·哈特,因为我知道他有多职业,他是一名好门将,过去对俱乐部做出过重要贡献。我们谈论这个是因为人们喜欢哈特,萨瓦莱塔和萨尼亚也一样,但你必须这样去做,因为我们相信这是最好的。”据英国媒体预测,哈特很可能去不成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

瓜迪奥拉  /   乔·哈特  /   曼城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