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5.16】不枉摆烂 恭喜太阳喜提状元签

曰辰05-16 17: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主场逆转再下一城!绿衫军誓要将皇帝拉下马

波士顿北岸花园的旌旗之下,勒布朗·詹姆斯又打出了一场不朽的比赛。

在39分钟的登场时间里面,他砍下了42分10篮板外加12次助攻。仅仅是在比赛的第一节,詹皇就有21分入账。在系列赛第一战仅仅得到15分之后,皇帝在今天完成了强势的反弹。即便是在NBA历史上,这样的表现都足以排的上号。可是,皇帝依旧无法为骑士队带来胜利。在球场上,勒布朗的确是最好的那个球员。但更好的那支团队,却在他的对面。

在过去的这7年之中,东部或许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季后赛里面于气势上压倒詹姆斯的球队。但在今天,凯尔特人队做到了。或许在比赛的前两节,他们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骑士队也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但在那个如风暴一般的第三节里面,你能从绿衫军球员们的眼神,从他们的肢体语言之中看到这些年轻人们的求胜欲望有多么的强。

比赛结束,他们已经2比0领先,距离拿下东部冠军越来越近。要知道,詹姆斯的球队上一次在东部以0比2落后其实还是2008年的事情,他们在当时的对手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时光一转,不禁令人感慨沧海桑田!

不过,值得绿衫军球员注意的是,2比0并不是一个足够保险的比分。虽说在这支球队的队史上,他们在季后赛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还从没有输掉过哪怕一个系列赛。但就目前来看,年轻的绿衫军只是保住了两个主场而已,且骑士队那边毕竟有勒布朗·詹姆斯,有他在的球队,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2018选秀大会顺位出炉 太阳喜获状元签 国王榜眼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8年乐透抽签在纽约顺利举行,最终太阳以25%的概率获得状元签,国王以5.3%的低概率获得榜眼签,老鹰获得探花签,摆烂了一整个赛季的独行侠,拿到第5,骑士队则收获第8,而拥有76人队选秀权的凯尔特人队今年则不将得到这个选秀权,因为最终这个选秀签的顺位落在第10位(2-5顺位将给到凯尔特人,第1顺位的话则会给回湖人)。

本次抽签最终顺位如下

注:2018年选秀大会将在6月21日举行

全队已无非卖品?名记曝猛龙去年曾计划交易德罗赞

据美媒记者马克·斯坦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去年就曾考虑过有关球队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的交易。

他撰文称:“尽管球队在本赛季以前并没有出现任何分崩离析的前兆,但是猛龙队在去年夏天仍然动过围绕德罗赞进行交易的心思。本赛季猛龙队的征程结束之后,我倒是期待猛龙队能够重新启动这个交易计划,并不是考虑德罗赞而是球队中的每一个人。”

事实上,每支球队考量队中明星的价值的频率要远超球迷的想象,他们这样做并不一定是真的要进行交易,而是球队需要知道球员的价值究竟有多少。

我们目前还不清楚猛龙队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开始重新洗牌。但我们可以清楚的一点是,如果猛龙决定清理阵容,当家球星德罗赞的交易无疑是最为可能发生的。

德罗赞应该是目前猛龙阵中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作为全明星级别的侧翼球员,本赛季德罗赞可以场均拿下23分和5.2次助攻。他创造得分的能力是许多球队渴望的。但可能成为交易达成的绊脚石就是他的合同金额。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计5000多万美金,这是许多球队难以接手他的最大原因,除此之外,由于猛龙队并不会立刻开始重建,所以他们仍然希望通过交易德罗赞来换回一些年轻的潜力新星来填补球队即战力。

考辛斯解释为何社交媒体取关鹈鹕:我长大了

当一名NBA球员取关自己球队的社交媒体账号时,这背后往往发生了某些变故,比如施罗德取关了老鹰,他看上去已经准备离队了。而今日,还有一位NBA球星被人发现取关了球队账号,那就是德马库斯·考辛斯。

有意思的是,当某些球迷发现考辛斯取消了鹈鹕队的账号后,他们主动询问这位全明星中锋发生了什么,考辛斯回复道:“因为我长大了。”

目前鹈鹕中锋还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但是看上去他的账号并不像是被盗了。今年夏天考辛斯就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根据此前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的报道,联盟多位高管都认为考辛斯在新奥尔良待得很开心。所以这位大个子真的只是长大了,希望派出外界干扰吗?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我们很难得到结论。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鹈鹕并非一定要留住考辛斯,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摧枯拉朽般淘汰了开拓者,人们看到了这支没有考神的球队可以打得多好。这样的结果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相信,新奥尔良管理层夏天很可能不会给考辛斯开出顶薪长约。

今日赛况

今日五佳球

詹姆斯逆天转身三分 罗齐尔单手擎天劈扣

明日预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