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公布:哈特威尔希尔遗憾落选

程前05-16 21:05 体坛+原创

相关阅读:索斯盖特真的只看状态不重名气?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世界杯各支参赛球队正陆续公布球队名单,传统豪门英格兰队刚刚公布了世界杯的23人备战名单,如同之前媒体透露的消息一样,前国脚哈特、威尔希尔、拉拉纳和伯特兰遗憾落选大名单,本赛季才上演国家队首秀的两名小将亚历山大-阿诺德和洛夫特斯-奇克成功入选。索斯盖特还透露,希顿、塔科夫斯基、刘易斯·库克、利弗莫尔和拉拉纳五名球员进入候补名单。

门将不带哈特真的行么?

英格兰媒体早有消息,索斯盖特已经亲口告知哈特不会带他去世界杯,但不少人为哈特鸣不平,至少他也能当个三门吧?哈特落选已是既成事实,那么主力门将的竞争将会在皮克福德和巴特兰之间展开。

中场的选人标准是什么?

在威尔希尔落选大名单后,德尔夫“不出意外”成功入选,本赛季在瓜迪奥拉麾下,德尔夫更多的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他的多面性是英格兰队的有效补充。但要知道的是,曼城中场从2015年后就再没能为三狮军团出场过,或许相对于经验,索斯盖特更看重球员的状态。但在其他人选上,索斯盖特的选材标准似乎不同,相对于纽卡大将谢尔韦,在水晶宫高开低走的奇克却成功入选。

附:英格兰队23人大名单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巴特兰(斯托克城)、波普(伯恩利)

后卫:斯通斯(曼城)、卡希尔(切尔西)、菲尔·琼斯(曼联)、马圭尔(莱斯特城)、沃克(曼城)、特里皮尔(热刺)、阿什利·扬(曼联)、丹尼·罗斯(热刺)、亚历山大-阿诺德(利物浦)

中场:埃里克·戴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德利·阿利(热刺)、洛夫特斯-奇克(水晶宫/切尔西)、林加德(曼联)、斯特林(曼城)、德尔夫(曼城)

前锋:凯恩(热刺)、瓦尔迪(莱斯特城)、韦尔贝克(阿森纳)、拉什福德(曼联)

5人候补名单:希顿(伯恩利)、塔尔科夫斯基(伯恩利)、刘易斯·库克(伯恩茅斯)、利弗莫尔(西布朗)、拉拉纳(利物浦)

英超  /   英格兰队  /   2018世界杯  /   哈特  /   威尔希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