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世界杯大名单已坐实? 哈特怪罪莫耶斯

程前05-16 19: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虽然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大名单还没有公布,但西汉姆门将哈特落选应该已无悬念,媒体之前就有过消息,索斯盖特已经亲口告诉哈特,不会带他去俄罗斯世界杯。大概率无缘名单的哈特甚至迁怒于自己的俱乐部主刷莫耶斯。

在本赛季下半程,莫耶斯在六个月中仅仅让哈特出场5次,尤其是没有让前英格兰国门参加最后三场联赛,哈特认为,这似乎是他落选英格兰世界杯名单的主要原因。

索斯盖特曾经告诉这位31岁的门将:“哈特一直做的不错,我对他也非常直率,他是一名很棒的领袖,他很好的扮演着他的角色,在他的身上有你所期待的一切要素。”哈特已经有75次国家队出场记录,有过三次大赛的经验。如果在联赛最后阶段成为球队首选,他会以主力的身份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但最终哈特并没有在联赛最后阶段获得出场机会,整个赛季,他也仅有19次联赛出场记录。这也让索斯盖特最终改变了心意,他将选择伯恩利门将波普,作为皮克福德和巴特兰之后的第三选择。除了哈特,前国脚威尔希尔也很可能落选名单,取代他位置的是利物浦中场拉拉纳。

英超  /   英格兰队  /   2018世界杯  /   哈特  /   莫耶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