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浩克复出2球上港2比1鹿岛 总分3比4出局

风清扬05-16 21: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6日20点,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浩克上半场首开纪录,土居圣真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下半场昌子源手球送点浩克爆射罚进,上港2比1战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3比4出局,无缘亚冠八强。 

两队此前只有一次交锋,那就是上周中在鹿岛足球场进行的对决,结果是上港1比3告负。加上上周末客场战平贵州恒丰,各条战线已经5场不胜。与上港相比,鹿岛则轻松许多,该队上回合结束后,赢得了为期一周的休息时间,与大阪樱花的J联赛第14轮经协商调整至7月25日。

第2分钟,浩克中圈停球回做,奥斯卡左脚弧线球斜传前场右侧,武磊高速带球杀到禁区线附近,右脚低平球推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7分钟,上港打破僵局,奥斯卡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到禁区内,对方后卫前点一甩,后点的昌子源停球过大,皮球落到小禁区前沿,浩克左脚爆射破门,1比0。镜头扫过看台,国家队主帅里皮在场边观战。

第19分钟,安西幸辉右路45度斜传禁区中央,金琦梦生力压石柯,甩头攻门略偏。第30分钟,金琦梦生左路拨球摆脱贺惯,带球突入禁区,蔡慧康飞铲又将球踢到金琦梦生身上,他顺势杀到小禁区前沿,右脚脚弓推射远角偏出。第34分钟,安西幸辉背后拉倒艾哈迈多夫,吃到黄牌。第36分钟,远藤康中场过顶长传,金琦梦生右肋突入禁区,右脚凌空抽左下角,皮球弹地后飞出底线。

第42分钟,鹿岛扳平比分,席尔瓦禁区前沿斜塞,铃木优磨禁区左侧轻巧一顺,安西幸辉肋部套边插上,低平球传中到近门柱,土居圣真左脚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远角,1比1。第45分钟,金琦梦生禁区前沿直塞,远藤康禁区右侧弧线球推射,皮球被颜骏凌飞身扑出。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平局。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艾哈迈多夫背后拉倒永木亮太,吃到黄牌。第54分钟,石柯中线附近铲倒土居圣真,同样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奥斯卡中路带球突入禁区,晃过植田直通,急停一拨闪过昌子源,外脚背分给小禁区前沿无人盯防的浩克,绿巨人左脚爆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单掌封出。第63分钟,浩克弧顶前沿直塞,李圣龙斜插禁区,左脚捅射远角,被权纯泰倒地用指尖封出底线。

第71分钟,傅欢铲飞铃木优磨,吃到黄牌。第80分钟,于海左路高球传中,李圣龙头槌冲顶,造成昌子源首球犯规,送给上港点球机会。浩克左脚爆射,皮球被权纯泰一扑仍然窜进网窝,2比1。总比分变成3比4,上港还需再进一球。第84分钟,上港球员在掷界外球时与对方教练组发生矛盾,石柯因此吃到黄牌。第90分钟,艾哈迈多夫回敲,张一距离球门30米左右右脚怒射,皮球被权纯泰扑住。全场比赛战罢,上港主场奏凯,但仍以3比4的总比分出局。

鹿岛鹿角:1-权纯泰;22-西大伍、3-昌子源、5-植田直通、32-安西幸辉;8-土居圣真(78分钟 40-小笠原满男)、4-席尔瓦、6-永木亮太、25-远藤康(68分钟 安部裕葵);9-铃木优磨、10-金崎梦生(89分钟 39-犬饲智也)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5-石柯、4-王燊超(46分钟 21-于海);6-蔡慧康(46分钟 14-李圣龙)、25-艾哈迈多夫;10-浩克、8-奥斯卡、11-吕文君(73分钟 18-张一);7-武磊

上港  /   鹿岛  /   亚冠  /   浩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