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坑上港跌落两次!还记得一周前首个失球吗?

黄何05-16 22:30 体坛+原创

上港两回合总比分3比4输给鹿岛鹿角被淘汰出亚冠8强,一个让球迷遗憾的细节是,两场比赛球队均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丢球,导致前功尽弃。

今晚比赛上半场第7分钟,上海上港赢得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造成混战后由火线复出的浩克转身直接劲射得手,上海上港1比0领先鹿岛鹿角,只要再打入一球,上港就将顺利晋级。可惜上港的有利局面在比赛第41分钟被打破,鹿岛鹿角前场快速渗透,安西幸辉边路带球突破后起脚传中,前插的土居圣真脚后跟巧妙推射入网,鹿岛鹿角将比分扳为1比1平。

从丢球过程来看,上海上港以傅欢、石柯、贺惯、王燊超组成的国脚后防线,把注意力都放在了拿球的安西幸辉以及锋线上的金琦梦生身上,完全忽略了后插上的土居圣真,导致被鹿岛鹿角比较轻松取得进球,错失了大好的形势。在场边,丢球后的佩雷拉暴怒,他一直强调防守,但球员们依旧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

而鹿岛鹿角打进这个球后,在将两队总比分扩大为4比2的同时,也让上海上港的一个客场进球变得没有优势。也就是说这个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里,上海上港算是白踢了。而下半场要实现翻盘,就只能满足一个条件,第一是打进3球以上且不让鹿岛鹿角再进球。

巧合的是,与鹿岛鹿角的首回合比赛,上港同样是在上半场尾声阶段丢球导致失利。当时上半场进入尾声阶段,鹿岛角球罚出,铃木优磨补射进球打破僵局,鹿岛带着1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时隔7天,上港再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两次在同一关键时刻丢球,上港也为此最终埋单无缘晋级。

上港  /   鹿岛  /   亚冠  /   出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