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对结果失望但不责怪球员 领先后防守不利

长乐05-16 23:30 体坛+原创

亚冠1/8淘汰赛上,上海上港虽然次回合2比1战胜鹿岛鹿角,但总分3比4仍被淘汰。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但他表示,自己不会责怪球员,因为他们已经拼尽全力,球队接下来要在联赛和足协杯全力以赴。鹿岛主帅大岩刚则满意晋级的结果,他希望球队能一直赢下去。

对于只差一球就可进入加时赛甚至晋级的遗憾,佩雷拉很是沮丧,他表示:“我对比赛结果感到不满意,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不会责怪球员们,他们每一个人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不可能一直赢下去。”

复盘比赛过程时,葡萄牙人说:“我们的开局是很出色的,但在鹿岛打进扳平一球的前后,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防守不利,下半时开局阶段,我们也本可获得进球,但我们没有做到,这两个时间段的表现是不好的,也是球队最终没能完成逆转的主要原因。”

亚冠出局后,佩雷拉透露,球队侧重点要转移到联赛和足协杯上。他表示:“周末和苏宁的比赛非常重要,过去的一个月我们一直在辗转各个比赛场地,球队非常疲劳,亚冠之路终结后,我们必须要在联赛和足协杯全力以赴了,好在间歇期要来了,我们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和演练战术。

此外,佩雷拉还特别感谢了上港的医疗团队:“他们非常棒,他们的努力工作,几乎创造了一个奇迹,浩克首发打满了全场,他状态很好,感谢医疗团队的每一个人。”

与佩雷拉不同,鹿岛主帅大岩刚满意球队的发挥,他说:“输球当然令人遗憾,但我们成功进入下一轮了,所以我非常满意,虽然最终没能扳平比分,但我们的防守做得比较出色,没有再让对手进球。”

谈到亚冠未来的对阵,大岩刚认为,东亚区其余三个对手都非常强大,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鹿岛全队能够一直赢下去。对于最后时刻的全力防守,大岩刚表示,看到球员专注的眼睛,让他信心十足,“我当时传递的信息是让全体球员坚持到最后1分钟,他们做到了。”

此外,记者提问环节,还有人询问两位主帅,如何看待比赛中两队的短暂冲突,佩雷拉表示,足球比赛不是安静的歌剧,双方球员有情绪很正常。大岩刚则认为,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而已。

佩雷拉  /   上港  /   亚冠  /   出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