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出战土伦杯U21名单 黄紫昌张玉宁在列

马德兴05-17 08:30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报道  

为准备本月稍后时间展开的法国传统赛事——第46届土伦杯赛,中国足协已经正式下发集训通知,球队定于5月22日在北京集中,随后球队就将直接奔赴法国,为这一赛事展开最后准备。

据悉,孙继海此次总共召集了29名球员参加集训,但这些球员究竟最终会有多少球员向球队报到目前依然还是未知数,毕竟中国U23国足的集训名单尚未公布,届时存在着U23国足同样需要征调U21球员的情况。而且,像国家队在此前公布的名单中已经出现了黄紫昌的名字,但这次U21选拔队依然征调其入队。当然,黄紫昌肯定将错过土伦杯赛,但因为U21选拔队在参加完土伦杯赛之后,还要参加6月下旬进行的“我要上奥运选拔赛”最后阶段的决战,对阵山东鲁能队、上海上港队以及北京人和队,征调黄紫昌是为后面的总决赛进行准备。所以,不管是否入选U23国足,U21选拔队暂时将所需要的球员全部都列入其中。

此次集训的29名球员是:

广州恒大:郭靖、邓玉彪、温家宝、王进泽、冯博轩;

天津权健:刘越、刘逸、吴伟;

河北华夏:高华泽;

贵州恒丰:张源;

上海申花:丛震;

北京国安:张岩;

江苏苏宁:阿卜都海米提、黄紫昌、张凌峰;

天津泰达:谢维军;

北京人和:孙伟哲、刘博洋、曹永竞;

辽宁宏运:杨帅;

武汉卓尔:江敏文;

浙江绿城:童磊、樊津铭;

新疆雪豹:迪力穆拉提;

梅州客家:李铮;

河北精英:聂旭冉;

葡萄牙波尔图:严鼎皓;

西班牙卡斯蒂亚:林良铭;

德国云达不莱梅:张玉宁

根据安排,土伦杯赛定于5月26日揭幕,中国队将首战英格兰队;5月29日,中国队将迎战卡塔尔队;6月1日则出战墨西哥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