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指导”上线!曝隆多今夏将作为教练参加TBT联赛

陆离05-17 01:02 体坛+原创

由于在场上拥有出色的判断力,并喜欢将队友集合到一起布置战术,鹈鹕球员拉琼·隆多也被球迷亲切的称为“隆指导”,而如今“隆指导”有望变成现实。

据常年报道肯塔基大学篮球的记者杰里·蒂普顿报道,隆多将在今年夏天执教一支篮球队参加美国TBT篮球联赛。

据悉,隆多率领的这支篮球队基本都是年轻球员,并且大多数来自隆多的家乡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TBT联赛是一种分赛区、实行单场淘汰制的比赛,最后的冠军奖金高达200万美元,并且比赛会在ESPN上进行直播,这也意味着球迷将有机会目睹隆多执教的风采。

隆多日前还为自己将要参加的比赛进行了宣传,他在视频中这样说道,“我是隆多,我正准备执教球队,与一群特别的家伙参加价值200万美元的TBT联赛,这支球队大部分的球员来自我的家乡城市,我们现在正准备如何打好比赛,请大家拭目以待,为我们加油。”

刚刚过去的季后赛,隆多帮助鹈鹕队打进了第二轮,最终被勇士队淘汰,在9场比赛中,隆多场均拿到10.3分和全联盟最高的12.2次助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隆多  /   鹈鹕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