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失望出局坦言本想问鼎亚冠:状态未恢复到100%

王晓瑞05-17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晓瑞上海报道

尽管梅开二度且率队击败鹿岛鹿角,但赛后获评当场最佳球员的浩克,显得并不高兴。“比赛结果让人非常遗憾,关于亚冠联赛,我们有冠军的梦想。但现在已经全部结束……”16日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浩克“奇迹般”复出且表现上佳,但并未率领上港闯入亚冠8强。本赛季,他的亚冠个人进球数,最终只是定格在3粒。

此役前,外界认为浩克铁定无法披挂上场。但实际上在过去一周,他的恢复速度相当不错,上周末,浩克甚至开始进行一些强度的下肢练习,这似乎预示着浩克有望实现复出。“我的状态没有达到100%,但是,帮助球队的信心是100%的。”赛前,在同队医埃杜拉尔多进行商议后,浩克对于出场比赛颇有一番自信。佩雷拉也听从了两者的意见,“最终的决定,还是遵循医务组和球员本人。当然我也说过,浩克想要出场,是需要奇迹出现的。”

纵观此役90分钟,浩克从一开场便表现神勇。开场鸣哨仅6分钟,他便帮助上港队在总比分上追回一球。全场比赛,浩克一共射门5脚、射正3次,另有2次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73.9%。“他(指浩克)这一场也是带伤出战,应该说为球队翻盘,竭尽全力并作出很大的贡献。”作为队友,颜骏凌对于巴西人能够带伤披挂,显得十分感动。佩雷拉则对医务组,予以高规格的评价,“借此机会再次感谢医疗团队,他们的努力工作,保证浩克能够首发上场,他们的工作是非常杰出、非常顶级。”

对于带伤出场,浩克本人表示,通常情况来说,自己需要4周时间恢复拉伤,但这一次,在医务组的不懈努力之下,只花费12天时间便重返赛场。“虽然我的身体没有完全恢复,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但帮助球队的心愿则是100%。接下来我会与医疗团队配合,尽可能在周日对阵苏宁一战前,重新达到最佳的竞技水平。”

而对于亚冠出局,浩克还是有一些感伤的情绪。“非常遗憾,球队最终没有晋级,我们本来怀有争夺亚冠冠军的梦想。但在这一场,每一名上港球员都是坚持到最后,大家尽了全力。”他很失望地表示,“我们每一天都在刻苦训练,也在比赛中创造不少机会,但结果不如人意。”总结比赛时,浩克对于一些细节片段,也会有些耿耿于怀,“比如上半场的那一粒丢球,还有鹿岛鹿角的几次犯规,这些都是无法控制的因素。没有办法,我们只能接受现实。”

上海上港  /   亚冠  /   鹿岛鹿角  /   浩克  /   佩雷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