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布登霍尔泽与雄鹿达成协议 将执教字母哥

李辉05-17 08: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迈克·布登霍尔泽已经和雄鹿队达成了协议,将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消息人士还透露,猛龙队也曾与布登霍尔泽碰过面,但他们从未提供过任何一份合同。

现年49岁的布登霍尔泽起步于马刺队,1996年他成为波波维奇身边的助教,直到2014年才离开,期间他经历了马刺队全部的5座总冠军,14年夏天,布登霍尔泽加盟老鹰,首个赛季他便帮助球队取得了60胜22负的队史最佳战绩,并当选年度最佳教练,那个赛季布登霍尔泽也帮助老鹰杀进了东部决赛,但最终被骑士队横扫。

在老鹰队的4个赛季,布登霍尔泽帮助球队3度打进季后赛,但上个赛季随着球队人员的大面积流失,他率队最终仅收获倒数第一,球队也在赛季结束后将其解雇。

雄鹿队上赛季中期炒掉了基德,助教普朗蒂接任球队主帅,但他并不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中,最终雄鹿管理层找到了布登霍尔泽,希望他能带领字母哥、米德尔顿等人率队走向新的高度。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